跟妹妹的對話,紀錄一下39週又3天

「生了嗎」

「還沒阿」
「一點動靜都沒有」
「急死人了」

「好慢喔」
「不會月底才生吧」

「我不要」
「我已經膩了」

「恩」
「人家說第一胎會比較慢」

哪有!!大家都說會比較

「比預產期慢啦」
「你預產期不是17號嗎?」

「對ㄚ」

「現在都13號了」

對ㄚ!!」

「哪裡快」

「ㄟ‧‧‧」

「所以你應該是比較慢的!!」

 

 

 

 

 

 

 



唉唷,要不是我妹點醒我
我還每天在跟痞子哀說怎麼還不出來阿‧‧‧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我自己是會早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