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站在禮堂上的照片我想全廳的人都看到了,已經遠超過兩個人觀禮的標準了
話說我們的攝影師粉認真的幫我們分類好了~
所以請大家也按部就班的看囉
 
 
【01.準備花絮】
我們7點半就到了
痞子在旁邊幫忙打光~~
這時候是我休息的時候(因為有畫媽媽妝)
可是我還在苦命的做PPT

我開始做頭髮囉
(謝謝Sabrina的大力幫忙,當天每個人都稱讚呢)
看看,這時候就這麼多人了-___-
 
我的伴娘們粉盡責的一早就到了唷
還耐心的在一旁等候,還有拍照
還粉認真的研讀流程呢
雖然事後變動都粉大。。。
 三嬸也粉認真的幫痞子打點門面唷~
這時候就愈來愈多人湧入我的新娘休息室
Sabrina還請大家出去呢(太多人會緊張ㄇㄟ~可是沒有人聽o___0)

 
戴上了小皇冠,接著就是頭紗囉~~
秋慧和嘉華也就位囉

【02.迎娶新娘】
大家都蓄勢待發的在門外stand by
準備迎娶~~還列隊唷
我還是老神在在的在房間努力照相~
(我是左邊第二個,最左邊的是我妹妹,像不像~~)
殊不知外面已經兵荒馬亂了~
我連我捷運的高級工讀生妹妹們都請來了
小黑(應該看的出來是哪ㄧ個吧)還說這是他第一次吃認識的人的喜酒
我爸爸和媽媽也準備要把我嫁出去了~~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我媽媽買的第幾件新衣服了^__^)
男方要用花來迎娶新娘子~~
ㄟ,我們家沒有太刁難,所以儀式都粉簡單
我爸爸幫我蓋頭紗~~
粉認真的拜別父母~
就回到新娘房休息囉~~
 
 
【03.賓客入席】
謝卡區~~
還放了一些我們的日常照片
聽說還有人問我們家北京狗有沒有出席呢,呵呵
這是相本區
我們婚紗拍了28張作美編編排排了10頁
這就是那張我不是粉想的大相框~~
其實效果還不錯啦~
這是我星期二下的訂單
我弟弟星期四晚上十二點在台南取貨
星期五我爸爸在幫我運上來的~~
可是大家都說粉讚呢^___^
這是我們六年來的所有相片一起拼出來的
近看說不定你也會發現你的蹤影唷
陣仗龐大的收禮桌~
謝謝大家的蒞臨囉
這時候痞子也粉認真的接待賓客
有怪叔叔出沒。。。。
痞子果然深受同性的歡迎ㄚ
還一臉正經的樣子~
這這這。。。這靦腆的笑容又是。。。。
我在新娘房可是也粉受歡迎的唷
偷偷看一下裡面吧~
 
【04.結婚典禮】
在新娘房大家整軍戒備
這是從新娘房準備要去國際廳的時候
氣勢蓬勃~
先是伴娘和伴郎進場唷~~
可憐的新郎ㄧ個人進場
聽說粉恐怖呢
我爸爸牽我進場
聽說大家都覺得我爸爸超緊張超僵硬的
他臉上的拉炮都還是我幫他拿掉的呢
換手!!
大家排排站~~
周爸爸致詞~~
我爸爸也有致辭~~
ㄟ,可是他講的實在是太短了
沒有人來得及拍到說-_____-
兩人認真的交換戒指
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
有沒有發現沒有掀頭紗的相片....
因為我們忘記把頭沙蓋下來了>____<
 
 ㄟ,有點長,請換下一天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