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回台南,維維沒有帶便當囉
也就是沒有特別準備小寶寶吃的副食品
媽媽我的策略就是回台南吃意麵吃意麵吃意麵

除了不用特別準備副食品外,維維也開始很喜歡自己吃東西
拿著小湯匙小叉子自己拼命挖挖挖
可惜還不是每一口都對的準‧‧‧
如果主動餵他還會生氣哩

不過我也漸漸摸出了節奏
就是菜一上盤的時候,先趕緊將他的嘴巴塞滿滿,一口接一口
等到他發現不對勁想開始自己吃的時候,我也早就達陣囉~~


ㄟ過年回台南4天,我就買了8包意麵耶,午晚各一碗
像這天維維提早喊肚子餓,偏偏意麵店過年期間沒那麼早開
我和痞子還帶著維維親自衝到還在準備的店裡頭等哩


阿話說維維長大到現在我還沒親自煮過一頓副食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