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快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第一次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唷~~~當初國賓有送我們ㄧ張〝結婚週年套餐券〞痞子總是小心翼翼的收藏著,今天,終於可以吃了^___^

他送的是粵菜餐廳的套餐

基本上就已經配好了,所以也沒有點餐的麻煩

五菜ㄧ麵加甜點加水果~~~


痞子對於提供的套餐粉滿意的樣子~~~  

不能免俗的提供了一壺茶~~香片~~  

第ㄧ道菜→蠔油美魚包片 
調味調的粉好吃,我把青菜都吃完了說~~~

 

魚包片還是留給痞子了  


第二道菜→原盅紅繞翅 
ㄟ,我看成紅燒翅了,所以一值期待雞翅上桌

 

結果是魚翅‧‧‧  

 
第三道菜→港式腐皮捲 
痞子的最愛~~港式點心

 

所以我粉慷慨的在我們相聚的最後一餐分一塊給他  

 
第四道菜→干貝芥菜膽 
ㄧ株完全沒有葉子的蔬菜‧‧‧

 

粉快的把干貝撈一撈後全部丟給痞子~~~  


第五道菜→富貴炒蝦球 
呵呵,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了

 

蝦球又大隻又好吃ㄛ~~

我還是有忍痛割愛給了痞子半隻外加ㄧ顆荔枝  


最後ㄧ道→干燒伊麵 
其實到這一道的時候肚子已經飽飽飽的

 

但是看到色香味俱全的炒麵,還是不小心把它吃光光‧‧  


這是甜點→芒果奶烙 
看痞子ㄧ副不贊同的樣子,

 

他ㄧ直在祈禱甜點是黑森林或巧克力的

醬我才會完全不碰甜點

可惜事與願違ㄚ~~  


附加的時鮮水果 
是我的錯覺的嗎?光看就覺得品質粉好的樣子~~

 

 

 以上,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套餐
痞子硬是為了這一餐把去上海的日期ㄧ延再延唷
(其實也是剛好慶祝母親節啦~~~)
吃完這一餐痞子就要前往大陸打拼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