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搬家了,最近幾天下班回家狂打包
終於明天就要搬了,東西也算打包的差不多了‧‧‧
連今晚都是直接睡在床墊上,因為木床已經直接被搬走囉‧‧‧
放眼望去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明天一早扛著就可以走的
至於棉被、枕頭則是丟到大塑膠袋中拎著就走了~~

只是,搬了個家,還是手癢的順手拍了幾張相片
1‧超多的衣架
當我把所有的衣服下架封箱的時候
才發現我和痞子的衣架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這還是我們篩選後比較好的衣架,拍照之前也已經丟了一批


2‧超多的送洗衣物
桌上排的都是我和痞子這次送洗的衣服
大衣、毛衣、雪衣通通過來了,總共15件
幸好找到ㄧ家便宜的洗衣店,每件通通50元~~~

對了,超多系列還有一樣,!!
平常書都是放在書櫃裡,眼不見為淨
這次搬家的時候為了清空書櫃,還真費了一番功夫
裝箱時為了避免太重,還只敢裝一半,剩下的空間塞衣服平衡一下
客廳的那幾箱都是醬的模式,隨隨便便也裝了幾十箱
最後我還受不了到下定決心,將未來都不會翻閱的書通通捐出去
除了那十幾箱的已經裝箱的半箱書
我和痞子還得提著N大袋沉重的書籍前往誠品書局捐書ㄚ
希望降能達到雙贏的局面ㄚ~~~



3‧石敢當
這是N年前去金門買回來的石敢當小擺飾
回來後順手把它黏在書架一角,
這次搬家要移動它時,發現當初黏的超緊密的,根本動不了
後來才阿呆的想到,到時候書架也是整個搬過去
石敢當當然還是理所當然的在原位保衛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