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家在紅點點處,宿舍其中一棟
 
 
要搬進去的新家也是宿舍,也就是隔壁隔壁棟
直行路徑約50公尺‧‧‧

近歸近,該搬的東西還不少,所以我們還是請了搬家公司
本來想說一車半就可以解決的
可是我忘了我已經不再是剛畢業的窮光蛋小夥子,
拎著單一包裹即可走遍天下
現在的狀況是我平常坐的睡的沙發、床鋪、餐桌通通得搬走!!


雖然出動了3.5噸的貨車,
我們的家當仍結結實實塞滿了整整三車廂
除了佩服搬家師傅的盡責粉會塞之外,
我也粉訝異我們家的家當這麼這麼多‧‧‧


後來想想,
下次再搬家應該就是我和痞子買房子搬出去了吧
到時候又會淪落到何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