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印象粉深刻,
我剛結婚的時候,周媽媽就去買了一大一小的平底鍋
粉開心的把小的平底鍋給了我
還跟我說,家裡有個平底鍋,要做什麼都粉方便的

要知道,那時候的我是不進廚房的(雖然現在也不太進)
但我依舊乖巧的握著那小小的平底鍋,再看著周媽媽的大平底鍋
頓時有種在玩辦家家酒的fu

所以,每當別人問起我新婚如何如何
我總是會以這個例子來說明我的新婚家家酒

只可惜那時候沒有第一時間拍下大小平底鍋記在BLOG裡



最近,周媽媽就要搬進來了,
第一件要事依舊去買平底鍋大平底鍋

近三年前的辦家家酒fu又浮現了上來
只是這時候多添增了些許的現實感

三年前周媽媽買的大平底鍋已功成身退,如今需要買新的來使用
三年後我的小平底鍋除了拿來煮煮泡麵增添歲月滄桑,依舊存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