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心還有這片大草原耶
痞子今天想約姚錢樹和恬恬出來玩耍
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點適合小人放風大人放鬆的

剛好我想來URS系列很久了,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第一站就從URS21中山創意基地開始囉~~
中山創意基地原為菸酒公賣局的中山配銷所,在1999年台灣精省時,也同步廢止了長達百年的專賣制度, 這地方也吹起了熄燈號,直到2010年都更處提出了「都市再生前進基地推動計畫」,聚集專家學者一起研討創意並且可行的空間使用方案。

URS=yours  你的,我的,大家的
都市再生前進基地(Urban Regeneration Station, URS)

2011年由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取得兩年的經營權,以蘊含設計、建築、創意能量為目標規劃了展覽空間、互動教室、設計進駐工作室等。
順著歷史的軌跡,在保留街廓風貌的前提下,為老建築注入創新的文化活水,如此新舊融合的文化展現將讓中山配銷處搖身一變成為深具魅力的創意新地標。

眼前的這三層樓就是中山配銷所,他已經有將近百年的歷史囉
應該也是這一區最老最矮的建築吧
他是一棟長長的建築,有點成ㄟ字型,前後都有一片廣場
這一側是裝置藝術,也是網路上比較常流傳的相片
入口也是在這一邊,痞子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問我就醬嗎?
殊不知另一側才是真正的隱藏版阿

 
在姚錢樹和恬恬還沒到來之前,維維已經先跑過一輪囉 
一樓是MOT/KITCHEN,市內冷氣超冷,市外則面對著大草原
這天天氣很涼爽,也沒啥太陽,我就選室外囉
三個小人聚會,基本成員就是六個大人
基本配備是2張桌子,我慢慢的搬了另外兩張來
隨口問店員才知道這天因為天氣比較不穩定,人潮較少
不然平常假日都是爆桌,哪容得我這樣搬空桌阿
當下我也很不好意思,趕緊點了餐點來衝場面(?)
呵後來人到齊的時候也沒再點就是了,沒低消真是佛心來的
一大片的草地,放小人逍遙,只要一個大人顧就可以了耶
痞子開始吹泡泡囉,一堆小朋友聚了過來 
三個奶爸真的很有本事,竟然玩起了花招XP


玩起了轉圈圈,還是騰空的這一種


小女生恬恬怕怕,不敢再玩,改成兩個小男生盪鞦韆


兩個小男生欲罷不能阿


小人們在這小小的臺階跳上跳下也玩的不亦樂乎
這邊真的好適合溜小人ㄚㄚㄚㄚㄚ

 

很快的就到晚餐時間,我們也很順勢的帶大家到米拉親子館用餐
之前就有想帶大家來的,但每次周末定位總是得到被包場的答案
想說星期天晚上再試試看,竟然很神奇的有位置耶
二話不說趕緊大隊人馬帶過去
米拉親子館的優點就是小人玩耍的地方跟吃飯的空間一樣大
怡君還一度擔憂這樣的環境待會小人怎肯乖乖吃飯XD

還有小人專用攀岩場唷
(忽然覺得維維很搶戲)

玩了一下午,小人都餓壞了,每隻都乖乖上桌吃飯
這樣一長條也挺壯觀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