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維維還在婆婆家時
他有次就問我說:媽媽你屬什麼?是屬馬嗎?
那時候我還很訝異地想說你真的在認真的問我屬什麼嗎?
還在思量該如何回答時
維維已經自問自答了:阿潔的媽媽屬蟑螂。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跑開了,留下很錯愕的我

後來跟婆婆聊到,她才跟我說前因後果
原來婆婆家的三個小人平常就愛聊天
快四歲的小金哥哥就說他爸爸屬龍
維維倒是很老實地說不知道
比較小的阿潔妹妹就很天真的回答我媽媽屬蟑螂

沒想到維維倒是很認真地記了下來
幸好阿嬤也很厲害的破解了這謎語,還跟維維說明了每個人的生肖
所以維維很清楚他是小老虎!!

這天在跟痞子玩的時候,他就很堅持他是老虎!!
還很認真地在他身上啃來啃去的~~~





結論1:小老虎會變成大老虎的!!
結論2:應該有不少人想被這隻小老虎咬一咬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