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呵呵我們就住在清邁的Good Morning Chiang Mai Tropical Inn

早餐很豐盛唷~~
而且很貼心的供應到下午3點!

吃完早餐就讓兩隻放生囉~~
光是撿花朵、撿石頭就有開心

我們就住在3樓的邊間~~

兩隻一直吵著要玩水,該來的還是得來
泳池雖然不大,還是有將兒童池獨立出來唷

就是一個包場的概念XP

哇哈哈這是一種我最大的概念~~

苦命的痞子‧‧‧


 

特地搭雙條車去吃午餐
旅館人員一直跟我們說大約走10~15分鐘就可以到了
但是外頭近40度的大太陽,再加兩隻不耐操的小人
我們還是很堅定的請他們幫我們叫車了哈哈

雙條車就有點類似台灣的計程車,隨招隨停,不同在於是司機自由喊價
我們的旅館是在小巷裡,我本來怕不好叫車,才請旅館幫忙叫車
結果我們在等車的時候,就經過了好幾台雙條車阿

專程來吃 SP CHICKEN
一陣手忙腳亂才想起來要拍照,阿也只拍了兩道菜
泰式酸辣湯還是好辣口呀

吃完就回旅館午睡休息了
因為今天是第一個全天,也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就這樣悠悠哉哉的

等小人午睡起來,我們就再搭車前往尼曼路晃晃
尼曼路是清邁的特色街,巷弄中充滿各式小店,可以慢慢挖掘的

很舒服的空間

 
恩,帶著小人,我們走沒幾個街口就找家小店窩著了

店裡小小的,外頭很多座位呢

我喝到第一杯泰式奶茶了~~
維維不愛,妮妮很愛
圖為小人喝的草莓冰沙,起司蛋糕被秒殺

我和痞子就坐在店裡,小人依舊放生XP

這時候也差不多5點多了,選了一家泰北菜餐廳吃晚餐

哈哈就是我的愛阿~~

很假掰的選了戶外座位

抬頭就是這副景象,很舒服的
可惜低頭吃飯就有落葉陪伴著XP

兩大兩小點這樣還好吧

當初就是看中這炸魚來的,好吃~~

臨時起意的飯後甜點選了這一家

花朵冰淇淋~~
選了哈密瓜和芒果口味

還照著旅遊書推薦回來這家店

嘗嘗這會讓小人開心的點心

蘋果慕斯~~
不但幕斯吃光光,蘋果也挖空了唷

接著就到MAYA百貨晃晃

看到英雄聯盟的專屬甜甜圈耶

買了這泰國專屬的香蕉和椰子口味,讓維維當伴手禮
這是SUPER大隻的唷,長達20CM

妮妮的是芒果口味無尾熊餅乾,哈沒圖沒真相

 

我和痞子的則是酸辣湯口味和泰式打拋豬口味
哇哈哈哈~~

本來買的時候還在想要這麼早買嗎?
幸好有買!!之後幾天我連7-11都差點進不去ㄚㄚㄚ
出來玩買紀念品一定要當機立斷阿

好啦,差不多該打道回府讓小人休息囉

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