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起來時全家都還在睡
一個人溜下床到泳池旁邊發懶~
今天兵分兩路,痞子跟維維去當叢林泰山,我則扛著妮妮去參加廚藝課程

一早痞子和維維就啟程出發囉

妮很悠哉地繼續吃早餐

非把柳橙汁喝光光不可

接著就被我扛來一起上泰國料理課啦

很可愛的擺盤呢
盤子下是小巧的厚砧板~~

清邁的泰國料理課很多各式各樣的選擇
考量到帶著妮妮,所以我挑了一家位於古城內的學校
除了搭車時間短之外,還要做好可以隨時烙跑的準備
就這樣選了 Baan Thai Cookery School,後來發現是寂寞星球推薦的
然後他就在我們明天要住的第二間旅館的隔壁‧‧‧

妮妮還算配合啦,就緊抱著我在市場買的泰式奶茶跟前跟後
老師及同學們都忍不住一直偷捏妮的小臉頰

午餐就吃自己煮的菜~~~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的綠咖哩一點都不辣!!
因為老師看著妮妮就只給我加了一咪咪,其他人都是一大瓢阿
我還很認命地選了炒河粉和春捲,捨棄了青木瓜沙拉
讓妮妮吃的也算滿意阿

至於課程內容阿,哈,都講得很簡單耶
感覺就是材料全部丟下去啦一啦就可以了!!
希望我回去也可以啦出來~~


半天廚藝課結束大概一點,再搭車回旅館,讓妮妮午睡休息
大約二點多痞子和維維也回來了
感覺維維對泰山行程一整個非常滿意,一直譏哩瓜啦報告個不停


因為維維回程在車上睡飽了,我就帶著維維先下去玩水

很開心地展示新技巧,兩腳朝天

是說這瀏海也太齊了吧XP

喔喔妮妮起床了

依舊掛念著她的點心

全家到齊了

 

玩水也玩了快2個小時

該準備吃晚餐囉~~

走路去夜市覓食

這樣就跟台灣很像耶

選了一家店坐進去
這是炒飯耶‧‧‧
湯麵還不錯吃,來不及拍照就被維吃光了
我想吃所以叫了第二碗,一樣沒拍照哈哈

有一點點的不滿足,還買了水果、烤雞翅回旅館啃

看妮妮吃感覺好好吃喔

 

喔耶,兩隻都躺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