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堂妹貝貝,今年五月即將滿三歲是個充滿精力、備受寵愛的可愛小女生


貝貝現在是小舅公家的重心,這一點從吃飯就可以看出端倪
右邊是媽媽服務著,左邊則是爺爺奶奶輪番上陣
吃飯的裝備倒是一樣都沒少,專屬的圍兜兜、小杯、小碗~~
最最最可愛的是,她的飯前洗手~~
看~~還有專屬的小板凳讓她碰到洗手檯的水龍頭耶
超cute的啦!此時不拍照更待何時!!


後來在客廳跟貝貝玩耍,本來貝貝還有點小害羞的
在大人們的道德勸誘(?)下,漸漸放開了,恩,也玩瘋了

對了對了,在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小舅公拍照專用的紅袍上衣
每次我們要拍照的時候,小舅公總是推遲著閃躲著,直說不行不行
但他在閃躲的同時總會溜回房間穿上這件紅袍上衣
再用極有氣勢的走法走出來,說聲:好,現在可以拍了

噗噗,我這個人粉壞,早在小舅公沒察覺時,偷拍了粉多張呢
不信你回頭看看上頭那一張陪貝貝吃飯的相片就知道囉



這影片就是貝貝慢慢放開的全實記錄~~
剛開始還會躲在椅墊後頭害羞的大聲唱歌



隔天混熟了之後,就會載歌載舞了,唱著這首動物歌
唱到什麼動物就會有什麼動作唷,即使媽媽勸阻還不肯停止呢


連扮鬼臉都出來了,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哈,她只會扮這個鬼臉!



後來不曉得怎麼搞的,她和痞子玩起了捉迷藏,沒錯,就在沙發上
貝貝是可以安好的躲在裡頭的~~
貝貝開始反擊了!
猛烈的反擊,痞子無招架之力ㄚ!!
兩個人竟然還有空可以給我拍照,天底下果然沒有永遠的敵人ㄚ
我覺得最最最神奇的是,這沙發竟然塞的下痞子耶
連痞子都可以在這裡玩躲貓貓玩的這麼成功!

玩膩了躲貓貓之後,貝貝童心大起,在後院玩起了追母雞遊戲
齁~~我還可以說什麼呢!真是超可愛的啦



有一隻廣告讓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一個籃球國手跟三歲小孩玩耍,從早上到晚上
籃球國手後來就掛了,倒地不起
那三歲小孩一副還沒有玩夠的樣子,照舊衝力十足

這天,我就體驗到了‧‧‧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我都不知道不小心昏睡了幾次
小堂妹連個瞌睡都沒打,蟬聯總冠軍ㄚ!!
跟母雞玩追逐遊戲還不夠,貝貝硬帶著我們到了她的遊戲間玩耍
我是早就掛了免戰牌,派出痞子跟她一決生死

貝貝和痞子誰都不是省油的燈,兩人一來一往好不精采ㄚ
這已經是〝你是#$%$^〞遊戲的最後一輪了
貝貝真的好厲害,所用的詞彙都沒有重複到,她才只有三歲耶~~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前一天,小姑帶了份量十足的紀念品來
這時候的重頭戲還是貝貝ㄚ
裝模作樣的準備高彈一曲
事實的真相是,這台鋼琴要到貝貝滿四歲才會被彈的
更別提小叔為了這張相片的效果,事前費力的將鋼琴整個打開來ㄚ

沒辦法,這麼多人在等,貝貝還是展現了一下她的絕活

演奏小鼓!!真的好像粉厲害的樣子呢~~~

 


這是大家要回去的時候,貝貝衝出來跟大家說再見

還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