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了!!
媽呀,真的是小孩催人老阿,維維轉眼間也三歲了耶!
跟前兩次懵懵懂懂不一樣,這次維維早就在期待他的生日了哈

其實早在五月初維維已經在幼兒園唱過生日快樂歌了
所以他以為他的生日已經過了,我和痞子本來想說就算了
但因為我有禮物要送!!所以決定還是要低調處理~~
重點就是不要讓維維以為他有很多個生日可以過~~

不過維維還是很得寵,外婆和小阿姨,還有姚錢樹爸媽都自動奉上了禮物說XP
讓傻媽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啦,回歸主題
不要看維維很鎮定,其實前一刻他已經在扭捏了

在包廂裡扭扭捏捏不肯坐好

一直到唱生日快樂歌才開心得爬起來

最開心的還是阿公拿出巨大吊車的這一刻了
這可是阿公從德國出差扛回來的呢
(回來還哀怨竟然忘了帶信用卡出門←阿是有多少東西可以買XD)

迫不及待地撲上去親一下
雖然糊了,可是好經典喔

就是這麼寫實的巨大吊車阿~~

媽媽我不甘示弱地也拿出我的禮物

維維有開心!!

當我確定肚子裡是小女生時我就立馬決定了要買廚具組當維維的生日禮物
想說早買早享受外加小女生也可以接著玩哇哈哈哈

 

壽星想起他的生日蛋糕了,開始分配

阿公很認真地教維維怎麼玩吊車
我好怕維維把吊線扯斷,這玩具就毀了>_<

貪心的帶著吊車還看痞子組裝的進度
阿嬤認真地跟著下來餵蛋糕

硬是要把廚具組當停車場‧‧‧

苦命的痞子一個人繼續孤軍奮鬥

小堂弟也來湊一腳~~
大家以後要一起玩唷


最後放上影片,維維真的好開心



親愛的維維
三歲的你已經是小大人了耶
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日,明確表達自己的需求,偶爾還會鬧鬧脾氣
還趕在三歲前一個月學會自己上廁所、穿脫衣服等基本日常生活技能
讓媽媽我覺得之前的小BABY真的長大了,整個長大的速度還讓我措手不及

同時還超級有自己的主見,跟你對話不再是單向對談,而且完全馬虎不得
每天每天跟你在一起都會有新發現新驚奇
讓我不禁再次讚嘆:養小孩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爸爸和媽媽祝福你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這麼開心,健健康康的平安長大
(如果體重可以跟你的食量成正比成長就更好了!!)




1Y - 生日快樂
2Y - 生日快樂
2Y1M19D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