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 驚鴻一瞥之熱情拍手手
後來發現維維的幼兒園有FB粉絲團,我和痞子當然第一時間加入了
每天等阿等盼阿盼,總算在上學第四天等到了←果然是傻爸傻媽2枚

上學第一個星期五就遇上慶生會
看的出來維維一直很熱情的參與其中吧

這個星期的早上,維微都是哭著被老師抱進去的
我和痞子只能快步頭也不回地走出去
不過好佳在的是哭的聲音愈來愈小聲
老師也都定時匯報維維在學校的狀況
讓我和痞子寬心不少

 

2/26 - 星期二則是固定上體能課的日子
一開始的帶操,維維有認真地比劃

這星期的主題是軟墊活動
大家要輪流過山洞的~~
維維排在後頭準備上場

裝死裝得很認真哈

也很認真地跨過去~

2/27 - 動動手拼貼樹

維維真的很愛綠色耶,一整棵樹都是綠的~

3/1 - 又一個慶生會
就是從這天開始的,維維開始追問他什麼時候生日‧‧‧
幸好他是5月生日,不然一定很失望!!

這星期上學的時候維維前一晚都會碎碎念著不要去上學
但隔天早上都很開心地去上學
還被老師發現他都沒跟我們說再見就自個進去了~~


 

3/4 - 每隔周一要上藝術課
維維的工作室要用棉花棒點上黑白點點
我看到維維的手髒髒已經很滿足了XP

老師也會來指導唷~~

哈,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階段
3/6~3/8維維發燒在家休養
我和痞子輪流請假伺候著,最後一天還出動了周媽媽

我還怕維維忘了上學的FU
每天還抓當天的上課相片給他看
維維就看了一眼,轉頭喊著阿公我們一起玩~~就咻的跑走了‧‧‧

 

3/11 - 感統活動
維維回來上學了!!
早上來上學時都沒有哭唷
一樣靦腆地跟我們說再見後就衝進去玩了

 

這是痞子發現的,維維在一旁脫鞋襪準備上場
好像是剛睡醒的第一堂課,頭髮翹翹的XP
走的蠻順的+頭髮好翹阿

(左邊左邊)喔耶,成功!(?)

3/14 - 動動腦真有趣
哈我看不來在做啥耶

這我就知道了,藉由小貼紙訓練小手的能力

3/15 - 每個星期五的玩具分享日
維維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帶這車車玩具了
看的出來顧得很牢吧XD

最後還自己玩了起來
老師有說,這車車很受小男生小女生的歡迎XP
 
 
 

以上就是維維在學校的第一個月活動內容~~
就是經歷了一哭二鬧三發燒之後,現在的維維已經適應了上學的生活
我看學校的課程每天也都很有變化,讓他玩的也算開心
雖然我每天回家都問不出來他在學校做了些什麼
但至少沒有哭哭排斥已經讓我和痞子鬆了一大口氣

現在回頭看沒有拍到哭哭不去上學的相片好像有點可惜說XP
那時候哪有空啊!!!


也很感激老師們每天抽空將相片PO上FB讓我們可以一窺課堂的奧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