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真的很期待5月的慶生會!!
應該是因為剛去幼兒園就連續兩個星期遇上2月、3月慶生會
看了好生羨慕,回來直問我他是什麼時候生日
我真的很慶幸他是5月生日,不然他怎麼撐得過去阿~~~

最明顯的實證
就是他在幫痞子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竟然就自顧自的說起他即將來臨的慶生會
一整個期待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啊~~

不過期待歸期待,維維還是很內斂的
老師說他早早就有預告班上同學說5月他們班上有一位壽星
維維也沒有大辣辣的舉手說是我是我,反倒在台下扭扭捏捏呢(哈)

 

不過看到慶生會的相片,維維一整個呆滯阿

5月總共有3位壽星~~一起吹蠟燭

還有個別許願唷

當然還要切蛋糕的~~

領小禮物,完美的ending

ㄟ,怎麼被拱出來了

還開始了帶動唱(?)

哈維維真的很呆滯耶
看兩旁的 小哥哥小姐姐多認真阿
 

老師很熱情的提供影片給我
我看了還是聽不出來他們在唱些什麼‧‧‧



唯一欣慰的是幼幼班同學也都很呆滯←什麼心態嘛
小哥哥小姐姐才有進一步反應阿

老師還爆料說,維維在整個慶生會都很平靜←多委婉的說法
不過慶生會結束後要走回教室時
維維整個high起來大聲唱起歌走進教室‧‧‧


3Y - 生日快樂
2013 - 爸爸‧生日快樂!
2Y9M - 一哭二鬧三發燒的上學必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