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和小阿姨很貼心
提早將維維的生日禮物送來了
還可以充當兒童節禮物呢
維維也即將滿3歲了←真的是小孩催人老!!
今年的維維已經很清楚的了解「生日」是啥玩意了

二月底開始去上學,連兩個星期開了2、3月的慶生會
維維回來不斷追問我他是什麼時候生日
讓我花了一點力氣跟他解釋月份是什麼
所以現在維維已經很清楚5月就是他和痞子的生日!!
一提到生日,維維就會開心的說
「5月是我的生日,大家都會幫我唱生日歌~~」

好啦,不小心話題又扯遠了,
雖然維維知道5月是他生日,但是他還不知道「生日禮物」是幹啥的哇哈哈
不管怎麼樣傻媽我也已經準備好了啦

這天是外婆和小阿姨送的生日禮物提早到來
還趕在兒童節連假來,真是有夠貼心的~~

維維亦步亦趨的跟著痞子開箱

疑是一台車嗎

這是腳踏車嗎?好像有點不一樣

痞子很貼心的在幫維維拆掉塑膠包裝

喔喔原來是台滑步車
沒有腳踏板的~

小短腿還有點不夠長
沒辦法很順暢的嚕嚕嚕

自以為車子壞了,放下來修理修理

還很順便的把三輪車一起修了(?)

真的有認真修理唷,有影片有真相



哈小阿姨和外婆很認真地每年送車車過來
從1歲的
Big Bobby Car、2歲的三輪車(沒特別紀錄耶真害)到3歲的滑步車
還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