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昨晚就整理好行李了,我早上起來竟然只看到一個洞!!

 

  1st Day  

早上我負責送小人出門,
維維很有反應的離情依依
妮妮則還處於「要去上學」的驚恐中
我都還沒辦法好好跟她說我們會不在4天啊
幸好周媽媽也很好心讓妮妮星期五不用去上學,呼~~

接下來回家很快的把那個洞塞滿
再整理一下維妮未來4天的厚衣物送去周媽媽家

再去買個麥當勞,跟Gavin會合,在車上吃午餐
然後就上機起飛降落,哈哈真的就是降阿,現在也不會拍照留念了

晚上8點抵達
在機場裡,我跟Gavin說:挖,真的好乾淨喔,整個亮晶晶的感覺
Gavin也這麼覺得,我們兩個鄉巴佬一路讚嘆到出關
我記得我去年在沖繩一路上看市容也是在讚嘆整個很乾淨呀

出來坐車進市區抵達旅館也10點了
行李放好後力馬出來放風,晃晃旅館附近,找了家拉麵進去各吃一碗
真的連手機都沒拿出來照相阿,哈哈,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圖片
然後我們就昏迷囉~~




  2nd Day  

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我是那種出門在外就會很早清醒的人
其實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我一直告訴我自己繼續睡繼續睡
總算在9點以後才起來囉

今天就是陪Gavin去國際展示館報到

就是這裡~

報到完成,拍照留念XD

接著Gavin就在會場殺紅了眼,好啦,其實沒有,就買了幾件紀念上衣而已

好溫柔婉約的車掌小姐喔

我們在會場也晃了快2個小時,出來也快2點囉

買了2個三明治充飢
喔喔他的口味超多元的,不像我們只有花生/草莓
今天在會場似乎是可以一次買到各地口味
我看我前面的人就買了快30個吧,阿保存期間只到後天呢
我是很克制地選了鹿兒島的豬肉和冰雪風味
其實我還蠻想試試鹿肉口味的說XP

我和痞子各買了一盒馬拉松紀念餅乾
我在最後一天扛行李時超小心翼翼的顧著它,嗚嗚還是有破掉ㄚㄚㄚ

 
在痞子暢快地逛完整個會場後,接著就換我的啦~~哇哈哈
我早就把我想去的地方都標註起來囉~~
(紫色線條就是Gavin的路跑路線)
ㄟ我只是沒想到Gavin會興致很好的跟我說要走過去
不過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太陽暖暖的,走起來很舒服

第1站是DIVER CITY TOKYO PLAZA
哈哈因為裡面有OLD NAVY阿,說什麼都要特地過來看一下
(GAVIN發現他的運動系列也卯起來買)

這時候都下午2點了,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所以就先到美食街覓食

一看到金子半之助力馬來一碗

炸物下面還藏著一顆半熟的蛋黃耶,好可愛喔

Gavin則點了一份大阪燒,裡頭有大量的青菜阿

誤打誤撞外頭就是鋼彈,拍照留念一定要的啦

還有鋼彈咖啡唷

我就在這一區一直逛一直逛到晚上呀
晚餐就為了維維吃了麥當勞兒童餐

嗚嗚沒拿到最想要的漢堡車車
拿到的是薯條車和可樂車,也算不錯啦~~

 

台場夜景~~

接著我們就回旅館休息囉~~

今天的戰利品
Gavin買運動衣物,我則專攻小人衣物和家用品阿
我連菜瓜布和抹布都買回來了哈哈
都是在3COINS買的耶,顧名思義就是通通300日圓呀
圖案都超可愛的,強烈建議日本千萬不要錯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