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Tam在泰文的意思就是「青木瓜沙拉」SomTamNua則是曼谷備受歡迎的青木瓜沙拉專賣店位於Siam Square 5巷內
一進去每張桌子都已經擺好了餐具,還附上了這兩樣醬料
開放式的中庭廚房讓人很放心,一眼就可以看到新鮮的食材和料理手法

然後店家一發現你是外國人,就提供這樣一張圖文並茂的大菜單
痞子很認真的按圖索驥點菜,可惜我們真的沒有很餓
所以意思意思的點了招牌菜:青木瓜沙拉
他們的青木瓜沙拉有很多種口味:豬肉、雞肉、鴨蛋‧‧‧
我和痞子通常都會點招牌中的招牌
這就是我們這次點的,Thai Pataya Mix Salad←應該是被Pataya騙的吧
蕃茄超級多,裡頭還有青木瓜絲(廢話)、米線、四季豆、花生和蝦米
最特別的是他還有炸豬皮,不是我的味ㄚ>_<
很任性的通通丟給痞子,我則是負責清光蕃茄~~

雖然這是招牌菜,可是我和痞子都覺得還好耶
應該是我們昨晚吃的媽媽面的青木瓜沙拉更辣更酸更嗆口
讓我和痞子現在遲遲難以忘懷阿~~~

除了青木瓜沙拉之外,我還欽點了炸雞
酥酥脆脆不油膩的獨特口味,讓我啃了第一口就深深的愛上了!
單啃不過癮,我還充分利用了它附贈的醬料,讓美味升級再升級
酥炸外皮先沾著甜辣醬,甜甜辣辣好爽口
裡頭鮮嫩的雞肉再沾上這深紅嗆口直辣的沾醬,更是人間極品ㄚ
其實我真的不嗜辣,但是這短短3秒的辣味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若要說真有什麼不滿的話
應該就是這窄窄窄的小門啦,對橫側一樣的小肥孕婦真的是一大挑戰ㄚ
 
2010/2@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