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們會打算生第二胎嗎?」這也是大家會問的問題之一

 

只不過不像前兩個問題,大部分的人問完這個問題時,
都會自問自答的說:「應該要生二胎比較好的」
然後也就不理會我的回答了‧‧‧


以我自己而言,從不會很想生小孩到現在肚子被搞大
要不要生第二胎已經無所謂了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痞子的心態
所以我有一天也很認真的問了他

「你會想要再生第二胎嗎?」

痞子倒是一點猶豫都沒有就回答我了

「還好耶,不一定要,先把第一個搞定再說」

我還來不及讚嘆痞子的理智時,他的第二句話就出來了

「不過,我想要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