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官方網站

勞工育樂中心就位在體育公園內,從小到大不知道經過了幾次
這次在找住的地方時,要不是妹妹告知,我還真的不知道他還可以住宿呢

我和痞子住雙人房,一個晚上才650元耶~~
還運用妹妹的關係享有員工價8折,降兩個晚上才650*2*80%=1,040耶

房間還挺大的,雙人床、電視機、空調、梳妝台、書桌

回頭看還有雙人沙發椅和太師椅(?)ㄧ座,雙人沙發椅後頭就是浴室了
那個太師椅坐起來還挺舒服的,我和痞子輪流霸占著

浴室裡頭還有小小的熱水器,因為這邊熱水只提供到晚上12點
有沒有發現洗手台空空如也,因為這邊不提供個人衛浴設備唷
沒錯,舉凡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精通通都沒有~~
反正我沒差阿,我就是回家要一下就好了,哈哈
如果是你要來住就要特別注意一下唷,如果你懶的帶,也沒關係

走到外頭的走廊也是有販賣機在販售的~~只是牌子有點老阿~~~


還有自助洗衣唷

其實走廊上還有交誼廳,擺了幾張椅子和ㄧ台電視機

痞子ㄧ直嘖嘖稱奇,這根本就是宿舍阿~~~

哈哈,這倒是,不提供私人衛浴用品,有自助洗衣區交誼廳
還有最最最經典的就是‧‧‧


他還有門禁啊!!

要在晚上12點以前回來,不然會被關在外面唷,哈哈哈

不過雙人房一個晚上NT650的價格,真的粉便宜耶
就算沒有員工價8折優惠,我之後也都會來這裡住的


後來發現大家的老家都快要沒有房間可以睡了
同學們,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就是你們的首選!!
線上訂房,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