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晚上就在肖想這份午餐了
想著家裡有咖哩塊、青菜,還有我一時貪心買的培根豬肉
要是能來煮個咖哩湯麵該有多好ㄚ

我想也應該是我的執著吧
今天竟然九點就清醒了
似乎對於吃這樣豐盛的午餐又太早的點

打開冰箱翻出昨天王二姐讚不絕口的咖啡布丁
看了一下預錄的電視節目們
上上網,因為無線掛了,
還從房間解放所有的cable線、電源線,還拉出一條長達30M的網路線
才能像平常一般在客廳邊看電視邊上網
耗著耗著撐到十點半,還是想吃的要命

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點半就開始洗手作羹湯 ,下麵、洗菜、培根豬肉退冰


ㄚ,好好吃的早午餐唷(還有一顆蛋唷)


也就因為這豐盛的一餐,讓我今天一整天都超飽的
今天在家當了一天盡責的宅女ㄚ,還認真的吸地拖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