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要跟弟弟一起去吃漢堡的
可是我們從中午就被我媽餵食到下午四點
雞肉飯、香菇肉羹、度小月、莉莉冰果店、菱角
吃到最後痞子轉過頭來跟我說:我們晚上一定要去吃漢堡嗎?

哈,我就說好ㄚ,那我們就隨便吃吃就可以了
加上晚上要到遠百威秀看美味關係
痞子說要帶我吃吃看老曾羊肉,這是他成大的青澀回憶
我是沒聽過啦,不過我對羊肉也不排斥,加上又粉方便
所以我們晚上就到了民族路上的老曾羊肉隨便吃吃

店面不大,不過排隊的人潮倒是沒斷過
提供的餐點當人是以羊肉為主,選擇也很簡單
大或小的炒羊肉?清湯/麻油/當歸羊肉湯?

我選了麻油羊肉湯,痞子則貪心的點的大盤炒羊肉和兩碗白飯

其實我剛點完麻油羊肉湯後就心毛毛的
羊肉+麻油搭嗎?這樣真的能吃嗎?好吃嗎?

幸好這只是我想太多了,麻油加上羊肉一點都不突兀
麻油仍有麻油的清香,羊肉也不腥,兩個一起吃剛剛好
這時候的羊肉只是滾燙後放入麻油湯裡頭

所以吃的時候還要夾著薑絲沾醬料~~

這時候痞子的大盤炒羊肉也上場了

除了羊肉之外還有大量的青菜,熱騰騰外加啵亮看起來就很好吃
 

痞子的貪心還涵蓋了兩碗白飯,這白飯一碗份量也不小,還是凸出來的

還記得我們原本是因為肚子撐的沒辦法吃漢堡所以決定隨便吃吃嗎?

但是這炒羊肉實在太下飯了,我不知不覺中也喀掉了半碗飯>__<

就這樣,兩個決定隨便吃吃的人不小心又吃的飽飽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