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爸爸巡視菱角田,喔,是去買菱角啦
我是真的沒想到會被載到菱角田裡買菱角說

這時候正是菱角的季節,官田的路上沿路都在賣菱角
我算是愛吃菱角的人,菱角是長在水裡頭的這點基本常識我還知道
不過從小吃到大的菱角今天才第一次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這是菱角的葉子,我看起來很像釋迦耶,只不過是攤平的:D

菱角就是隱身在這從平坦的葉子下頭


有沒有看到,一株下頭會結著好幾顆的菱角

再來一張角度完整的菱角~~~
菱角這時候都是紫紅色的唷,清洗用熱水煮過之後才會變成黑嘛嘛的

我爸爸來田裡直接買,除了品質有保證外

可以一次買一大袋

裡頭從下到上札札實實的都是菱角阿~~

我們當然沒有買一整袋啦,
要是買的話到今年年底的每一餐都會出現菱角吧‧‧‧
再怎麼愛吃也沒這麼狂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