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的店,我和痞子大學的時候常常去造訪
那時期幾乎每次痞子下台南來,我都會帶在他來這裡泡一下午
我喝我的奶茶,他看他的書,悠悠哉哉~~

後來上班以後,通常回台南都是週休二日,開店時間通常都是客滿狀態
上次還特地請一天假多留一天,想說來重溫舊夢一下
沒想到還遇到星期一公休敗興而歸

今年回娘家,除了初二有被熱情的南部烈陽曬到外
初三、初四變冷不說,還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和痞子初三開著車子在台南市閑晃,想說來試試運氣
我們還先找好停車位,在毛毛細雨中直奔伊莉的店

我想我們真的出運了,初三下午二點,伊莉的店裡竟然沒幾個人


有的只是午後悠閒時光

因為我和痞子只有兩個人,所以很識相的坐在吧檯區

我點了我的最愛,伯爵奶茶,香醇誘人,茶香與奶香完全不衝突
有注意到左上角的古銅糖罐嗎?我超愛不釋手的

這是痞子點的拿鐵~~

啜飲一口,才發現奶泡之博大精深阿~~~

雖然中午已經被我媽餵的飽飽飽
但當我看到menu時,還是貪心的點了一份法國薄餅來吃~

這薄餅出場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我沒想到會是豎起來的
我本來點的是花生,小姐問我要不要加起司,我也很爽快的說好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單純的花生就很好吃了啦~~

希望下次回來還可以再來~~~








伊莉的店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AM8:00~PM6:30




 

2010回娘家@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