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情商怪醫黑傑克友情演出:P

話說我的醫生一定是周爸爸認識並推薦的
經過三回合交手,我只能說我完全輸給痞子了

【ROUND 1 】
初次見面

你是周主任的媳婦是吧



哎呀,被發現了(裝可愛中)



長的很像阿(眼光一直離不開痞子)



是ㄚ是ㄚ
(這時候還很自動的附和著醫生)
 

(情境)進去小房間照超音波,痞子問了一些問題,醫生出來解釋狀況
 

恩恩恩



怎麼了?



連聲音都很像(佩服貌)


對ㄚ對ㄚ,
我剛開始打電話到他家時也搞不清楚是誰接的電話
(我在開心什麼?)
 
這時候的我好傻好天真還沒發覺事情的嚴重性‧‧‧

 

 

 


【ROUND 2 】
這回醫生有特別跟護士介紹我

這是周主任的媳婦,以後要多關照



請多指教(誠惶誠恐)


這時候護士還想不太起來周主任是哪一位
我趕緊給他一點提示

你可以看看這個人的長相→→→→→→→→→→→
應該就可以聯想到~~


(很快的補充)
聲音也很像喔~~

你說你說,我是不是應該一個人去產檢才可以得到醫生全部的注意力





【ROUND 3 】

一進診間,我就坐到診療椅上,痞子站在我身後

(慢慢的自病歷表抬起頭來,眼神向上飄向痞子)



看我看我!!



(回神)
對對對,看你看你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