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3個月後,牛仔褲的褲頭漸漸扣不上了
我才很認真的去買了孕婦裝,但大多數我都還是穿著娃娃裝自欺欺人當少女~~

每天就穿著寬大的娃娃裝晃來晃去,加上並沒有任何懷孕的不舒服
我依舊過著很日常的生活,陪痞子吃漢堡、看電影、到處趴趴走
比較收斂的是假日活動,之前每星期都一定有活動,現在真的是懶的出門
加上12月以後天氣又濕又冷,窩在家中暖呼呼的被窩是我的第一選擇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過了三個月,要不是每個月的例行產檢
我想我真的會忘記我是孕婦這回事

肚子是有大啦,可是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原本就圓滾滾
每天晚上還沾沾自喜的跟痞子說:我的肚子從來沒有這麼緊實過~~




直到這天晚上,我脫了外罩的娃娃裝準備要去洗澡
經過鏡子前,忽然一驚


                                                              @21w
我的肚子大過我的胸部了耶!!
 




曾幾何時,我的肚子真的變大了耶!!
晡了5個月,裡頭的小朋友不過300g,怎麼肚子就大了一大圈??
之後可是要長到3000g耶,還有空間吧‧‧‧


最後,這肚子造成痞子最大的困擾的就是我每天晚上都不停的問他
我的肚子變大變鼓到底是因為吃的太飽還是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