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打從N天前,痞子就不斷的預告
我買了粉多禮物給你唷
我今天不小心又買了老婆的禮物
給老婆的禮物都是以心意取勝的,買不完的


我第一次聽粉興奮,追問著是什麼東西
想當然爾,痞子當然不肯跟我說
所以我也狠了心,不再繼續問
痞子當然還是日復一日的宣告著他的最新戰果

今天,真相終於揭曉了(等的好苦ㄚ)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P。O。C。K。Y
沒錯,痞子買了一堆的POCKY給我,總計24盒,口味完全沒重複
雖然同樣是POCKY,似乎也有三種牌子













            百奇Pocky                      百醇peJoy                        百力滋PRETZ

三種牌子有些口味類似,但各有所長
百奇Pocky算是比較正常的口味













巧克力、杏仁、牛奶,都算正常













咖啡(我不懂為什麼底色是綠色的)、牛奶慕思、抹茶慕思,開始有點小花樣


















這是牛奶芒果和歐韶奶茶唷~~
我第一個打開的就是歐韶奶茶,一咬下去真的就是奶茶味耶,
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接下來是有點搞怪的百醇peJoy ,都用夾心餅乾,是為了跟百奇區別嗎?

















                                   夾心餅乾巧克力、夾心餅乾牛奶


















                                           抹茶慕思、紅酒巧克力


















芝士蛋糕、提拉米蘇,蛋糕口味一應俱全

皆下來就是最詭異的百力滋PRETZ













開始出現鹹口味了,和風咖哩、微辣披薩和微辣龍蝦


健康的口味也有了,色拉(就是沙拉啦)、培根蔬菜和深沈蕃茄


















炭烤栗米也出現了,也出現了奶茶的進階版,奶咖,
奶咖,我想應該是牛奶咖啡的簡稱吧,也就是鴛鴦奶茶吧,呵





『白脫』
我和痞子研究了粉久
想不出來他是什麼口味
還粉白癡的以為是沙拉脫(怎麼可能!!)
後來跟周爸爸討論的時候
周爸爸粉快的就說白脫就是BUTTER
對耶,這麼簡單的答案我們怎麼沒發現呢
他連左下角的圖案都是一塊塊的BUTTER呀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和痞子一致覺得最神奇的口味了
真的太神奇了,導致我們兩個沒有那個勇氣把他打開來
決定要永永遠遠把他供著








 

八珍菌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