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回來的隔天我們直衝新光三越站前店血拼看的出戰果豐碩吧
我們是中午吃完飯後稍作休息過去的
到的時候大概是2點半,
果然人‧潮‧洶‧湧
我們也粉努力的擠進去我們心儀的專櫃衝鋒陷陣
我買了2件衣服、面膜和1雙娃娃鞋(←為了湊滿額硬買的‧‧‧)
痞子買了1條牛仔褲、1個(小的)側肩包
(容我小小強調一下,痞子已經有1個大的側肩包了)
(我每次都笑痞子,他醬買都把津貼花光了啦!!)

大概是5點半的時候,我們心滿意足了
要來去換禮券,趕在這時候來就是這時候有買5000送500呀
我們信心滿滿的前往13樓兌換處
沒想到‧‧‧
我們從12樓和13樓的中間開始排起‧‧
現在不是才下午五點半嘛
我還沒正式進入會場耶‧‧就有這麼多的箭頭指示
滿坑滿谷的人,我承認我貪心,努力的湊5000就為了500元的禮券呀‧‧
現在只好乖乖排隊囉>___<

週年慶真的粉恐怖,可是買的粉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