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恩,我要不痛的‧‧‧」「喔喔,那自然產很好ㄚ~~~」

 

其實以上的對話出現了很多次,不管是和痞子還是親戚還是朋友之間
實在出現太多次了,我後來深入思考發現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是剖腹產
我要的是生小孩這階段不痛不癢ㄚ,之後的復原怎麼樣都是會痛的我就認了
甚至連痞子都誤解我了是怎樣

那天跟鄭鐵一討論後,她鼓勵我要跟痞子討論清楚免得後悔
所以某天我鼓起勇氣跟痞子說「其實我真的比較想要剖腹產」這件事
痞子聽了哈哈哈大笑三聲摸摸我的頭說到「傻孩子,自然產比較好ㄚ」

討論就此結束



然後這天我媽媽打電話來隨口又問了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
這時候的我已經被痞子訓練的很好了就自動自發的回覆「自然產」這標準答案
我媽就說「會很痛喔」

「我知道,所以我一進去就會說我要無痛分娩」←不痛才是王道

「那還是會很痛喔,真的很痛很痛你要不要直接剖腹ㄚ



果然我怕痛不是沒有原因的,有其母必有其女ㄚ



真心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