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參加的婚禮男主角就是跟著我們去度蜜月的Andric看這張相片就知道男主角粉搶手吧天真無邪的笑容不知迷倒多少女性~

牽著美嬌娘的Andric果然春風滿面阿






==========我是分格線,以下內容跟婚禮無關================

哎唷,相信我繼續看下來是值回票價的!!
話說痞子的公司也開始轉大人了
所以這次參加婚禮的人不乏攜帶小朋友一同出席
看了之後,真的只有一句話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ㄚㄚㄚㄚ(用力喊)
請聽我一一道來

這是Fion的小朋友
我覺得是跟媽媽最像的小朋友了
可惜沒拍到正面,請充分發揮想像力(其實也不用)
其他的都是像爸爸!!

 
不信我貼給你看
看~~有沒有像↓

哎呀,貼錯了>__< 
重來重來↓
 
這是Ben和他的小朋友
小朋友是小女生唷,從小跟爸爸一樣喜歡穿條紋裝
雖然性別不同,但眉宇之間那個神情喔,真的有夠像的!!

讓我再舉一個例子,痞子家的副總↓

大女兒和小女兒都像ㄚ~~(站著的是插花的不要看~~)
經過歲月的粹練依舊像的不得了ㄚ~~~

可惜痞子家的老大這次沒帶小朋友來
不然他的三個小朋友(男女女)完全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再讓我重申一次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ㄚㄚㄚㄚ(更用力喊)





最後,我要拿出這次的壓箱寶
讓您真正的值回票價!!








廖拯!!
穿著白襯衫+西裝褲的廖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