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貞觀和靜群的文定之囍
想說12點準時入席的話,12點半到算是差不多的
在入席之前還特別先去新娘休息室看一下美美的新娘,表達一下慰問之意
沒想到一開門進去,就被性急的新娘罵了>__<
偏偏她還穿著大紅禮服,手插著腰呢,直說我們太晚到了!

哈哈,因為今天是文定,男方需要早點走,所有的行程都是加速處理
所以今天說12點半準時開席就是12點半!
我只好摸摸鼻子的趕快入席準備觀禮

貞觀和靜群是我在捷運公司的同事
他們是後來才冒出火花的,冒出火花時貞觀到痞子家工作了
個性認真的貞觀初期早上還會先送靜群到捷運公司後再去上班
你要知道三件事,
一、他們兩個都住在永和
二、捷運公司在雙連站、痞子公司在古亭站
三、痞子家是不用打卡的,隨便你幾點到
看!!多麼有誠意的男孩子ㄚ

後來貞觀回到老家台南工作,他們談起了遠距離戀愛
兩人每星期輪流上台北、下台南,維持了近二年,戀情絲毫沒有降溫的跡象
現在他們決‧定‧結‧婚‧了!


後來他們來敬酒的時候
靜群不改英雌本色,豪爽的笑開了
貞觀則依舊一臉靦腆的微微笑

後來因為有事,我就先跑了,
不小心時機沒抓好,走出去的時候新娘新郎剛入座
我又被準新娘狠狠的瞪了一眼(嗚哇,人不是我殺的啊!)


最後,再讓我插一句話
剛好拍到這張大圓桌的相片
貞觀果然是他爸爸媽媽的小孩喔,神韻長相都一模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