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除了回家投票這神聖的任務外
還有ㄧ個重大的任務就是
把我妹妹伶上台北來
 
所以我們星期天ㄧ大早就作了AM8:40的飛機
順利於AM9:30抵達松山機場
 
 第一個景點就是IKEA
我家妹妹對IKEA有莫名的狂熱
(我覺得比較神奇的是IKEA的目錄還會寄到台南給我妹)
ANYWAY,我們先在環亞的星巴客稍做休息並等IKEA開門
十點整,我們準時衝進去,看我妹拿著目錄一樣一樣比對記錄著
果然是年輕人的狂熱

所以囉,第一站IKEA就充實了兩大包
 
 
接著,前往第二站SOGO & 微風廣場
還是年青人的執著ㄚ
無印良品、台隆手創館、PLAZA、微風超市、SOGO BR4超市
一間一間的仔細尋寶,
我後來都戲稱她是來搜集各式各樣的提袋的

↑這是我爬不動在賣場坐椅上休息時拍的
 
 
這樣沒幾個點,晃一晃竟然也就下午四點了
我妹妹還掛心著要前往周媽媽家拜訪
她還特地準備了吳記的糕餅當伴手禮說,
果然是年輕人阿,真是有心,哈

這是坐公車回周媽媽家時,我妹妹一整天的戰利品
 
 
 
當然周媽媽有粉熱情的邀請我們留下來,
但是我妹妹有此行最最重要的任務尚未達成
所以我們大約六點告辭,繼續前往台北車站


沒錯!!我妹妹就是要來吃花月嵐的啦
 
要問我的話,我還是老話ㄧ句,年輕人ㄇㄟ
我妹妹粉堅持的點了〝原味〞,雖然我ㄧ直跟她說〝白濃〞比較好吃
我也趁第二次前來點了鐵板飯,醬油奶油口味,馬上就有鍋巴,還不錯
只是吃到最後,醬油的鹹味開始顯現了
 
正準備下樓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攤位排超多人的
我也發揮了我歐吉桑的潛力,先排再說
搞了半天,原是它是麻吉燒

現場不能拍照,我不小心用手機拍到了
 
 
真的排超久的,這家店粉大方的現場試吃ㄧ整顆唷
所以我和我妹排了大概半小時的期間也吃了6顆:P
邊吃還邊說,不能把試吃的直接放在購買的盒子裡嗎
ㄧ盒12顆索價100元,還算便宜吧
因為我們現場都是吃剛出爐的,熱呼呼的麻吉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正要離開的時候,小姐說了一聲〝愈冰愈好吃唷〞
當場馬上後悔沒買兩盒以上‧‧‧
 
終於,今天到了尾聲,
妹妹搭晚上8點5分的高鐵回家
我們買完麻吉燒之後也差不多7點半了
粉快粉無情的把我妹妹趕進高鐵站候車,哈,不准她在外面閒晃
胡妹妹之完整而充實的台北行告一段落
 
我這才安心的坐捷運回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爬進被窩休息
晚上十點左右起來跟痞子報告今天的行程
但也粉快的不支倒地,安眠至天亮ㄚ~~~
 
隔天到了公司,竟然還全身痠痛
中午時間ㄧ到二話不說趴下去休息
奇怪了,我去北京走個三天也沒累成這個樣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