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維維和小地瓜相約,一起到嘉頻家看小朋友們

嘉頻是我的高中同學
她現在可是三個小小孩的媽~~
手上抱的就是老三,四個月大

老大3歲,老二1歲4個月
嘉頻一個人一肩扛起照顧三個小小孩

老大是男生,長得很清秀,三歲小人就是個小大人樣
很努力的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要痞子拼命拍‧‧‧

老二是小女生,讓痞子和胡大寶心羨不已
老二超像嘉頻的,後來發現嘉頻跟老公也超像的
 
老三也是小女生,超乖巧的
在推車裡乖乖坐著不吵也不鬧
胡大寶應該在流口水吧XP

還把小地瓜帶來見習見習~~

小地瓜也長大了,跟維維同年同月同日生
兩隻小男生現在都活力旺盛

嘉頻也有幫我們的小朋友們準備副食品(是說連兒童餐椅都有)
大骨湯熬粥+蒸蛋
小地瓜好厲害,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維維還沒辦法吃那麼大口,只好乖乖喝奶→昏睡

也是因為這樣,沒有拍到5個小小孩排排坐的相片!!
這裡頭只有4個小小孩,獨缺維維>__<

小姐姐很好客,維維清醒後有陪著玩

阿~~維維被偷親了XD

不然我看維維都默默的一個人玩著

小地瓜已經很HIGH的到處翻來翻去囉

最後兩兄弟不約而同對推車超有興趣

一直抓著車輪

人手一隻車輪,各據一方
就這樣玩了粉久粉久



今天來到嘉頻家,發現嘉頻真的好厲害喔
一個人搞定三個小小孩,還要處理各式各樣的家務
我光是維維一隻小人就受不了了
更別說我還真的沒跟維維獨處超過3個小時‧‧‧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來看看嘉頻
畢竟我上次看到她也是她結婚的時候,真的有夠久
想當初,我們一起高中一起念書拼大學
轉眼間,我們就在這交換起媽媽經(抄筆記)
希望未來小小孩們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唷~~~



Tey的紀錄:11M9D - 偽雙胞胎
相簿全紀錄:11M9D - 小小孩們
又一個歸寧我那時候好腫喔是說我現在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