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Gina應該粉清楚了吧
今天是Gina在Openfind工作的最後ㄧ天
打從痞子進Openfind以來,她就一直是玩樂固定班底之ㄧ
ㄚ,痞子還晚她三年呢

8年的歲月,從工讀生妹妹到現在員工編號前3名的元老
如今的她,已經是一個小朋友的媽了
也因為如此,她決定在小朋友最黃金的時期在旁邊陪著小朋友
大家也都粉依依不捨的歡送他,呵,還必須在她的指定下到專屬blog留言
http://blog.yam.com/ginamama←簡單明瞭的BLOG吧~~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她穿的衣服
ㄟ,其實是ㄧ件圍裙啦,ㄧ件粉有紀念性的圍裙~~~

仔細看,上面黏滿了大頭~是用魔鬼貼黏的唷
可以讓Gina在做菜的時候小朋友可以在旁邊玩黏黏看的~~
(痞子粉堅持圍裙這IDEA是他發想的唷)

我看的出來最上面的ㄧ張是怡君
可是我看不出來痞子在哪裡啦>___<


****************************************************************
關於痞子的公司,我在旁邊看著看著也看了五年
五年之間,公司的變化粉大
我說的變化是指人們的成長
像痞子剛進去的時候,大家都是剛畢業的小夥子
(要知道,他們家老大也不過60年次)
生活一直都是粉單純的
漸漸的,有人開始結婚了,小朋友開始冒出來了
我想,這就是人生,ㄧ條大家都會走過的路,只是早或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