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機票6/15-6/19 ↑北京機票9/20-/925
【上海篇】
4月上旬
        痞子似乎好像真的會去大陸了
         為了我的旅遊大計,我應該物色一下端午節的機票了
4月中旬
        還真的給我找到機票了,而且還是長榮的耶
        要準備付錢開票了
        可是!!痞子還沒確認去上海的時間(←也不知道到底去不去的成‧‧‧)
        開始耍任性,你到底要不要去ㄚ,我到底要不要買票ㄚ
        不要搞了半天是我一個人飛去上海>__<
        痞子還是一幅老神在在的說你就買阿,怕什麼?
        當然怕阿,怕買了血本無歸ㄇㄟ@__@
4月20日
        狠下心開了票,管它的,大不了就自己去,哼哼
        請注意,這時候痞子家還沒公佈去大陸的相關事宜‧‧
        所以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開心
4月21日
        東南旅行社動作粉快,昨天開票,今天就寄來了^__^
        有一股踏實感~~~
4月下旬
        痞子他們家終於確定他們成行的日子了
        5/14星期一早上出發~~~
        ( 幸好我的機票真的沒有白買,呼~~)
        他們家總務也粉盡責的幫忙買機票、辦台胞証等等
        可是他們家總務粉可愛的買了3張飛上海的機票
        痞子他們家派2個人前往上海→痞子+Herman(別稱烏龜)
        他們家總務真的粉貼心
        連我的機票都一起買了!!!

【北京篇】
5月下旬
        開始期待去上海了,似乎也該為下一個旅程準備了
        又開始努力的搜尋北京的機票
        不知道是怎樣,現在看的機票都是月票,只到6月底
        便宜是便宜啦,可是不能用ㄚ,我是中秋節要去ㄚ~~
        不知道是狗屎運還是怎樣,
        竟然還給我找到一個價錢差不多但是9月可以用的票~
        所以我又粉開心的準備中秋節要前往北京囉
6月上旬
        雖然是好狗運找到便宜的機票
        可是那家旅行社我聽都沒聽過,全靠一指神功找來的
        所以要付錢的時候,心都驚驚的,怕是騙錢的(←請勿見笑我的小心眼)
        還去逼問痞子說他到底會不會去北京
        我還是害怕我會一個人孤苦無依的飛過去
        痞子當然還是一幅老神在在的說你就買阿,怕什麼?
        同時
        業務也粉盡責的每天問我要不要開票了,我就在猶豫來猶豫去的
        直到我找遍各討論區,相信他是正派經營的旅行社後
        所以主動通知業務說我要開票~~
        業務再CHECK一下後說,機票漲了500元唷
        蝦咪!!我才猶豫了3天,就漲了500元!
        然後我又怕中秋節到時候不好定位
        所以此時我就毫不猶豫的掏出卡刷了下去
6月6日 
        也是家好旅行社,昨天刷今天就拿到票了
        我之前真的是太多心了~~~
        我也開始找北京旅遊書,要準備好好的玩一下~~
        畢竟痞子也是當天才到北京跟我會合
        還是多多準備比較保險。
6月7日
        決定把機票相片上傳紀念一下
        還來不及寫日記‧‧
6/月8日
        我剛到辦公室,還沒9點,噩耗就傳來了‧‧‧
        業務打電話來說
        胡小姐,我要把機票收回來唷
        蝦米!為什麼!!
        胡小姐,您不用擔心,我會把你的信用卡刷退的
        那不是重點好嗎,我要去北京!現在連機票都被收回去了,我要怎麼去~~
        胡小姐,我們也是昨天接到通知的
        海南航空緊急通知說7/1的航班皆暫停銷售‧‧‧布拉布拉
        是怎樣啦,我都付錢開票了耶!!


【後記】
我真的不覺得我在歇斯底里說
雖然痞子已經粉習慣我的庸人自擾
而且他知道我什麼鬼事都碰的上‧‧‧

延伸閱讀 -- 我我我要去哈爾濱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