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就是北京奧運了我在兩年前就吵著要去北京玩了希望在奧運來之前能體會一下土生土長的北京~~能在胡同裡頭胡亂地繞來繞去的~

可是那一年卻陰錯陽差的去了LA 
後一年又去了埃及, 
本來想說應該在奧運前是去不成的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 
痞子今年衝去大陸了~~ 
哇哈哈,繼去了上海之後下一個景點當然是北京囉

 

北京粉大,是台灣的1/2~1/3大 
北京粉老,已經有了3000多年的建城歷史 
北京粉重要,他曾經是5個朝代的首都, 遼金元明清
北京粉整齊,就是字面的意思,他有個中軸線,呈現左右對稱


這麼大的行政區,中間的西城區+東城區是北京的中心
小小的一滴滴包含了紫禁城、天安門、王府井、天壇及庸和宮通通在這裡
天安門廣場可以容納100萬人耶
光是從東門走到西門就有2個捷運站  
除了市區的景點,我當然還要去長城晃一下
現在在想要去居庸關還是司馬台
當然還要去頤和園、盧溝橋
還貪心的想去周口店看一下北京猿人←痞子覺得無聊‧‧‧
當然我還要吃遍北京名店→全聚德烤鴨、東來順涮羊肉、魚頭火鍋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吃到北京烤鴨的啦
(應該不會看到的狗都是北京狗吧)
呵呵,就跟上海一樣有粉多個粉想

後來看看除了香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由行
香港之行在最後一天就無聊了,塞班我們根本就沒離開過PIC
所以我之前還吵著要跟團
因為我覺得機票太貴了,幾乎是跟團的1.4倍
加上北京又那麼大,我不想耗來耗去的
可是因為痞子在北京,降團費也只少6000元而已
我只好乖乖認命粉認真的翻閱書籍、查資料還做筆記+__+
可是依照慣例,到了大陸應該就是痞子負全責囉
我最重要的使命就是人平安的抵達~~~
PS痞子到現在還在吵著要坐臥舖從上海去北京‧‧‧



******************************************************************************
謝謝張組長的熱心提供
一聽到我要去北京就粉快的把她的參考書給我看
沒錯~~還有簡體字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