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色是我的行程,綠色則是痞子的~~~平常我在台北寫我的日曆,痞子在上海寫他的日曆這五天我們終於可以重疊了~
看的出來,我在上海的行程其實只有一天是完整的
第一天和最後ㄧ天都要供奉半天給飛機>__<
星期六日則是去出發去杭州給舅公(痞子的奶奶的弟弟)看~~

看綠色的部份是排滿了行程啦
痞子到現在還是不肯告訴我去哪邊

我就自己拿了上海的旅遊書,我想
應該會去浦東晃一下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吧
再到外灘看看和平飯店、遊覽一下黃浦江
還要去新天地、人民廣場還有徐家匯囉
我還妄想去上海大劇院看一場表演,
可惜沒有有趣的節目(←只能乖乖的在台灣看媽媽咪呀)
我還貪心的想去周莊看看,中國第一水鄉呢
也像去大觀園,參考紅樓夢建造而成的~~~
好多的好想喔

我想我有去到東方明珠就要偷笑了吧,呵呵
還是每天窩在痞子旁邊比較實在^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