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痞子回報說早上送維維去上班的時候體溫偏高
中午保姆就來電說維維發燒了,活動力變差,其餘尚可
痞子當機立斷下午請假回家
周媽媽也從牯嶺街趕過來先去接維維
下午和痞子一起帶維維去急診,拿了退燒藥回來
我則是準時五點下班
回來時維維看到我很開心的抱住我的大腿
我和痞子都很開心維維精神很好
想說應該跟之前幾次一樣,今晚好好休息就行了


6月2日
周媽媽一早還是奔過來了,雖然周妹妹6月5日結婚忙得很
我和痞子則照常上班
到了下午,周媽媽回報說,維維一整天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小人一整天懶洋洋的,他不放心,要帶維維去醫院打點滴
我也早早下班回家,回家胡亂抓了把玩具去醫院看維維


晚上就直接住了下來



6月3日
痞子本來今天就請好假要帶小堂妹去晃晃,現在則改為陪維維
我則是早上餵完奶之後傳簡訊請同事幫忙請假
好像還是心不在焉一點,不小心一大早七點半就傳了簡訊過去

維維今天的精神都還不錯,胃口也很好

就是發燒發起來的時候,整個人懶洋洋的


更多時候在昏睡補體力


我和痞子這幾天都是趁維維昏睡的時候輪流回家的
回家拿維維的必需品,奶粉尿布玩具,還去保母家幫維維帶便當

喔,因為有被交代要採集維維的童子尿化驗
所以要幫維維貼尿袋好採集,但我裝了好幾次都失敗了
後來請護士幫忙裝,不知道是不是不熟悉的關係
(說明一下,維維在周爸爸的安排下住進了隔離病房而不是小兒科病房
我有很認真的問了三個護士說裝了尿袋還要包尿布嗎?
他們都遲疑了很久後很用力的跟我點頭說要XD)
他們裝了還會漏>__<,所以還得維維換衣服
要知道,維維可是在打點滴ㄚㄚㄚㄚ,很麻煩的哩

晚上也很慘,點滴還漏了出來,迫不得已只好拔掉
但維維依舊燒燒退退,醫生不放心半夜又過來再戳一針


6月4日
維維的狀況依舊,不停的發燒退燒
不過這時候大家都很樂觀的在等下午的疹子出現
因為維維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燒三天囉,大家都覺得應該是傳說中的玫瑰疹~

維維也開始有點耐不住了,我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帶維維在走廊走走
維維總是在窗戶旁駐留許久


唏哩呼嚕的昏睡

痞子也累了跟著睡
 

今天維維的狀況還不錯,就早上六點發燒到38.5度
吃了退燒藥,到下午四點都沒有再燒了~~
很可惜的是下午五點又燒了起來>__<

傍晚的時候,周爸爸去開會也特地再回醫院一趟
主治大夫也過來了,滿心期待看維維的疹子
結果並沒有!!

主治大夫說,維維發燒的頻率已經慢慢趨緩
如果沒有再飆高的話,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雖然明天就是周妹妹的婚禮,但和痞子、周爸爸討論後
決定今晚繼續留下來吊點滴
明天如果狀況許可,就直奔周妹妹結婚會場

晚上10點,幫維維換尿布時,發現肚子上出了小疹子
很開心的CALL護士過來幫忙鑑定
可是護士說1.這疹子不像玫瑰2維維還在發燒→應該不是玫瑰疹>__<


6月5日
維維早上起來沒有發燒
我和痞子昨晚就準備好了,餵奶辦出院
早上7點直接上小黃直奔牯嶺街,讓維維執行他的任務,迎接姑丈
當然我們還得抓緊時間幫維維梳洗,這小人已經三天沒洗澡了!!

這天維維精神很好很有活力,但剛回到家時走路超不穩的
總是搖搖晃晃,走沒幾步就跌坐在地上,讓我擔心了一下
倒是小姑姑出嫁時,開開心心的跑來玩白紗,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到了晚上,因為經過一天的奔波,還是幫維維再洗了一次澡
一打開衣服,嚇了一大跳

滿身的疹子都出來了!!密密麻麻的!!
幸好這疹子不養,維維沒有到處抓~~


6月6日
維維今天精神還有點不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累了點
活力沒有昨天來的足
不過今天也放假,就很放心的讓維維盡情休養生息


連臉上也冒出來疹子,成了大花臉

所幸身體上的疹子看得出來已經漸漸消了
希望明天臉上的疹子也可以消的一乾二淨~~
喔,今晚的維維超有活力的,一路玩到九點半才該該叫肚子餓
 


以上,就是這次維維的病情流水帳,好像有點小嚴重
維維到底是不是玫瑰疹喔?
因為他冒疹子的時候還在發燒,護士說應該不是
加上隔天我們匆匆忙忙得出院,也沒問個清楚
可喜可賀的是維維今晚就恢復平常的水準~
有小孩的好像都會來上這麼好幾次,我只能說幸好碰上連假阿~

最後放上維維在醫院的倩影
雖然手上綑著小板子,完全不損自我感覺良好~~



這一段喔,我只能說保母訓練得很好~~


我和痞子只是想讓維維開心一點,所以唱起了兒歌
沒想到維維這沒勁的小人還是很盡責的跳起了舞
其實他之前更認真的在拍手揮手,但這次看到相機有所遲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