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痞子的分工是他送維維上班我接維維下班
所以在痞子下班之前,我都要很認真的娛樂維維!!

小時候很好解決,就是那種還不會翻身還不會坐還不會站的時期(遠目)
通常接回來都快8點了,我逗弄一下維維後,很快就可以哄睡了
更甚者,有時候抱回來才剛放到床上,就自動陷入昏迷(好懷念)

現在可不行了,回到家就是先走一圈巡視領地
再看看今天心情如何要臨幸玩哪個玩具
全部玩過一輪後,媽媽我還得提醒他可以繼續玩哪一個玩具

不過,不變的是
當維維跟我在房間裡聽到客廳開門的聲音時
他總是不顧一切(沒錯,那個一切就是我>_<)的往外衝~~


亨亨,你說你說,痞子會不會整個人都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