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懸空教堂
這座教堂位於過去的巴比倫碉堡上,教堂中庭是吊在走道上,因而得名

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囉~~所以我們又飛回開羅,參觀舊開羅區


ㄟ,應該是這一座吧....
我現在已經分不出來了>___<
這一區是聖區,同時有好幾座歷史悠久的教堂坐落於此


正在做禮拜,在裡頭就真的可以感覺到大家對宗教的崇敬

阿亮正在跟我們解釋壁畫~~

ㄟ,我忘記故事內容了

接著我們還前往鄰近的猶太教教堂
因為是猶太教的關係,所以門禁比較森嚴

還會有人搜身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我本身並不信教,可是在裡頭真的會有肅然起敬的感覺唷
就是那種大家的信仰濃濃的參雜在這小小空間的空氣裡頭

這附近就有一個捷運站
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應該蠻方便的
我想問題是,看的懂站名嗎......


2‧歷史悠久的清真室

他已經是最大的清真室囉
幾千年來不斷的擴建

ㄟ,真的粉古老
所以原則上女賓止步
像我們女生要進去都要穿上綠色罩袍才能進去
(不穿,看守人會生氣的....)

這是進來後最中間的部份
這是右後方

這是左後方
有沒有看到小綠人在拖地~~
因為進來都是要拖鞋子,加上又是露天的,又粉大
他一定粉辛苦的!!

後面大家膜拜的地方

 每個人的位置都劃好了,一格一格的

還是濃濃的宗教味~~

這是出來的時候要照深深的走廊
可是痞子跳過去了-___-破壞了我的取景
有沒有發現他背包的帶子是飛起來的
所以當時他正在跳躍唷~~


3‧Mena House
這是開羅會議三巨頭(你應該知道是哪三個吧)聚會的地方唷
我們也不免俗的來這裡吃午餐~~

優美吧
最重要的是,在這餐廳用餐是可以看到金字塔的!!

這是我們的午餐,呵呵,應該是最便宜的一道菜吧
可是他的咖啡真的就粉好喝~~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裡頭亂竄

還粉正式的開始討論相關議題~~哈


4‧Khan al lili漢那哈利利傳統大市集

這裡就像北京的胡同,是個傳統市集
是個粉大的市集唷,
開始鳥獸散前,阿亮有交待我們如果迷路的話就認右邊這個尖塔

這是巷口剛開始的地方
裡頭還多著呢

每條巷子都有他的特色唷~~

花樣繁複獨特的水煙壺

ㄟ,這是我們覺得粉神奇的一個技能~~
幸好ANDRIC眼明手快的把她拍下來見證囉 
最後我們都累了,就在這家店等大家歸來
(相信我,每樣東西都殺價是粉累的好嗎)
我照例的說要熱紅茶
阿亮就問我要不要加薄荷
我就說好ㄚ
結果.....
阿亮就把桌上的薄荷葉直接摘下來放進我的杯子裡
恩,薄荷味真的粉濃,不愧是現採的-___-


5‧怡君的生日

我們在吃埃及最後一個中餐時
阿亮粉貼心的為怡君準備了生日蛋糕
我們都嚇到囉~~
這是繼尼羅河郵輪上我們的新婚但高另一個驚喜呢^____^

接著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我們還被帶去百貨公司晃了一下

呵呵,粉有埃及的味道吧~~~


以上,我們的埃及之旅就告一段落囉~~~
你問我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有機會真的要來玩一次!!
真的不會讓你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