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從埃及回來的日子我們做了一整天的飛機,相信我,真的是一整天唷因為我們不是單從曼谷轉機,還跑到了香港-_____-所以呢,我們就從昨晚埃及時間的晚上10點(晚台灣5小時)坐到了今天晚上10點出
我們兩個的如意算盤是反正撐一下就過了,才七個小時~~
加上痞子還帶了他的電腦,大不了上網打發時間
而且而且,我們還為了這一天特地去申請了PP卡(Priority Pass)
可以在全球450個貴賓室休息呢
後來發現我們真的想的有點小天真
第一個,回來的時間太晚了,機場貴賓室是會關門的!!!
我知道機場不會關,我怎麼會知道貴賓室竟然會關呢
第二個,上網的問題,我們有筆記型電腦可是沒有插座!!!
我們連無線上網的密碼都要到了~現在就差了電源
在我們搜尋了一整個機場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個
痞子開心的跪下去(是真的要跪下啦)
插座就藏在行李搬運機(這是痞子說的)後面
有沒有看到神秘的插座~~
接著就是狼狽的我在寫日記了。。。

對了對了,還要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機場的萊爾富
如果妳從漢堡王那邊開始找起妳是一定找不到
他必須從專屬的門依照指示走下去,
(指示倒是相當的明確,只要走對門就不會迷路)
我們還要在沒有電梯的情況下拉著行李
看痞子吃力的身影~~
我就開始享受囉~~空間還挺大的
只是真的粉偏遠~~~
痞子也粉恬靜的喝飲料囉
還不忘跟萊爾富合照呢

好啦,接著就是等時間喔~
我們還找了一個理想的地點可以躺著睡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