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小旅行@蛙塘

這周末在我的任性主導下,硬是全家一起出發去宜蘭
重點就是要去蛙塘住一晚阿

有維維還有妮妮,想當然爾一定是親子行程的!!

連出發時間都算好妮妮睡覺的時間好在車上睡

 

 第一站:宜蘭火車站 

傳說中的幾米火車站
真的有長頸鹿耶!!

還有在上頭飛的火車耶

好啦,大人行程(=我想看的)到此結束

午餐地點,五隻魚披薩

痞子選的,就在火車站附近

不為什麼,就是這小人空間ㄚㄚㄚ
餐點不貴也不錯,空間也夠大,放風小人也很方便

 
 第二站:百果樹紅磚屋 

黃春明的百果樹,定時會有說故事時間

我們是聽下午2點這一場的

嘿咻嘿咻爬上來

我可以開始說了嗎XD

有沒有看到維維聽故事認真的背影

其實妮妮也有認真的3分鐘吧

還有一個故事耶
他們選的故事都不短唷,至少都講了20分鐘
建議3歲以上再來聽比較適合
我視聽2點的場次,聽完也都3點了

感覺是個有認真在地生根的藝文場所,希望能長長久久阿

插播一下妮妮的影片
我出來忘記帶妮妮的水杯了,想說她都會用吸管了
就拿了水杯插了吸管要她喝,沒想到這小妮子

就開始玩起來了!!
一口都沒喝,反倒是啵啵啵的吹泡泡>__<

 第三站:蛙塘 
沒錯,接著我們就直接奔往民宿蛙塘了
為的就是要讓兩隻小的睡午覺ㄚㄚㄚㄚ

這是我們在找蛙塘時的景象
到處都是田田田

所幸還是有找到啦
不過我們晚餐出去覓食,不管出去還是回來都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我們住在二樓的雅房
剛安頓好妮妮,維維已經到處跑跑跑了

還得意地抬頭對我們笑XP

二樓的空間,兩間雅房

中間是整個打空的

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維維到處竄

我很愛這個空間,整個透空的很舒服

一樓同位置也是類似的空間

放眼過去也是大片落地窗阿

蛙塘著名的就是老闆是個愛書人
所以放眼望去都是書架,有興趣的都可以自行翻閱

另一個著名的則是老闆娘親自料理的超豐盛早餐
麵包也都是手工親做的唷

你看看這像是早餐嗎XP

真的超豐盛的
還有水果和現泡咖啡呢

老闆還有個2歲的小朋友剛好可以跟維維玩
兩隻光是撿石頭就撿了快一個小時

再補充一下,外頭都是田田田
對了,晚上也都是青蛙呱呱叫聲呢

這就是我們住的雅房,很簡單的設備,加一小床在裏頭
因為我想多享受公用空間,就選了雅房囉
我怕住進一樓額外多蓋的套房再加上小孩就不出來XD

 
 第四站:山寨妖怪村 

到此一遊
本來想進去吃午餐的,但被蛙塘早餐塞得飽飽飽

當然還是得買紀念品回家壓

好啦,以上就是很快速的宜蘭快閃行
我本來還有想去龍潭嚕大溜滑梯的,因為下雨作罷>__<


喔,這次會奔宜蘭其實是為了蛙塘
想說試試看這樣的民宿,感受一下傳說中的魔力
但一天一夜下來似乎少了點民宿的的味道耶
當然早餐真的很讚,整個房子都可以讓維維撒野,空間設備無話可說
但我和痞子感覺就比較像過客,就像住旅館一樣
反倒沒感受到在台南小茉莉那股民宿親切的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