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痞子回大陸前,大約二月底的時候我怎麼都問不出他下次回來的時間他制式的回答一律為:你到時候一定會是第一個知道的人!退而求其次的追問: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看看他~痞子總是為難的說道:這不太好吧
加上今年完全沒有彈性放假
所以在三月初的時候,我根本就死了再次踏上彼岸這條心

直到有天晚上,痞子說他要在三月底的時候再去杭州看看小舅公
三月底!一聽到這關鍵時間,我粉快的坐起身



那你要不要延後一個星期ㄚ,那時候就是清明連假
我可以陪你去唷
(大頭現身!!)

 
 


是喔‧‧‧
(還一副粉猶豫的樣子)





對阿對ㄚ,如果不掌握這個小連假的話
下次就要等到十月份了耶 >__<
(小小裝一下可憐)





真的嗎‧‧‧
(還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可是有點動搖了)




真的啦,如果我們這次去杭州的話
我們可以去爬爬黃山ㄚ~~



(痞子喜歡的是山水名勝,在陪我走過南京北京之後,現在是回饋他的時候了)



嗯嗯‧‧‧
(喔耶,痞子真的心動了,我就快要成功了!!)




好啦,你想想看啦,我是都會配合你的唷~~~
(欲擒故縱,這時候是要見好就收的!)








哇哈哈
所以呢,我就排出了我的夢幻行程

4/2(三)
AM 8:00  港龍航空
AM 9:45  抵達香港
          因為這次是痞子家出的機票錢
          所以我任性的要從香港轉機!!
          又因緣際會下,時間剛好可以配合
          所以我要特地出境繞道過去看Chanel Mobile Art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搭載在天星停車場的不明物體
我已經預約好這天中午12點半的導覽
超期待的!!!

PM 4:30  港龍航空班機飛往上海
PM 6:30  順利抵達上海,痞子來接見
          (我想晚餐應該還是喬老爺唷)

4/3(四)
AM 7:20 搭乘動車前往杭州
         會晤小舅公及小叔
         順道見識一下動用400盞燈泡的毫宅
         (我有小小的私心想去看雷峰塔啦~~)

4/4(五) ~ 4/6(日) 這可是這次行程的重頭戲呢

沒錯,我要來去登黃山
小舅公已經幫我們報名了三天的行程了
我開始有點小擔心我爬不上去
(可是現在也只剩下一個星期沒什麼好準備的啦) 

4/5(一)   照道理說,這天我們應該也已經在上海了
          anyway,我今天要搭PM 5:30的飛機回家

               


親愛的痞子下下星期就會回來囉
慶祝他的生日、參加Andric和貞觀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