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一直以為這是廣告效果
直到妮妮自動自發地向面紙靠攏並抽起第N張面紙後
我才知道這都是親身經歷改編的啊!!

要知道以我這過敏的鼻子
我家只要有桌面的地方原則上都會擺上一包衛生紙的
像是客廳茶几、廚房餐桌、主臥床頭櫃、小房間書桌
其實我連沒有桌面的遊戲間都放了一包衛生紙‧‧‧
這就讓妮妮有機可趁了XP


呵,其實影片的亮點在於維維的碎碎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