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次為了親愛的痞子,我們決定在香港相會~~~

其實我們在2003年就去過香港自由行了
我還記得粉清楚,因為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所以我和痞子在下起午後雷陣雨的香港吵起架來
我還把我一雙超好穿的涼鞋(好穿到我願意帶著它是踏香港!)給穿壞了
我也記得登上太平山看著美麗的夜景,用著香港旅遊局的優惠券飽餐一頓
去到史努比樂園跟一大堆史努比拍照,就為了痞子的興趣,哈
還到了蠟像博物館,痞子真是超厲害的,可以跟每一個人拍出他獨特的相片
也記得一路上就是拼命吃,努力尋找著超有名但超隱密的小店
慕然回首小店就在身後,但肚子卻飽得吃不下任何東西的遺憾‧‧‧

ANYWAY,我這次要去香港把痞子接回來
真的還費了我一番心力呢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香港,所以優惠的自由行都不適用
在開始尋找資料之前,我還一心奢望著要住設計旅店
所以對於富邦的帝樂文娜專案(三天二夜NT7999起)超有興趣的!!
可惜我ㄧ個人真的不適用
我本來還想說了不起我自己出錢住ㄚ
可是我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香港的鳥籠超貴的!
ㄧ間小布拉機的鳥籠平均索價是HK$1000
降兩個晚上就要花上我新台幣8000元!
而且每個人都還會警告你:這鳥籠真的粉小唷!
我想我真的被大陸的如家給寵壞了,ㄧ個晚上RMB200元有找‧‧‧


ANYWAY,我粉勤儉刻苦的將我的預算TOTAL控制在1.3萬以內
包含了我的機票、我和痞子兩晚的住宿費用,還有我的港簽和機場快線
請不要嫌貴好嗎?我是7月初要去的,已經正式步入暑假高峰旅遊期
你當然可以看到香港自由行NT$9999起,加上兵稅險大概1.3萬
兩個人就要2.6萬阿←機加酒就是要賺兩個人的錢ㄚ~~~


關於機票,我跑去吉帝湊團票,星期五晚上去星期天晚上回來
我本來有打算搭星期六最早班的過去,還可以省ㄧ個睌上的住宿錢
可是,並沒有賣這樣的機票,果然在怎麼樣香港還算是國際線
並不是像飛高雄、台南這麼簡單的‧‧‧
對了,這團票還要到出發前五天才會知道正確的起飛降落時間
看在他NT$7500有找的份上,我ㄌㄧㄠˇ下去賭了!


關於飯店,香港的鳥籠真的比我想像中貴了許多許多
不過在我努力搜尋下,找到了一家新開的平價精品旅館,
華國酒店→就是地圖上的黃色圖釘~~
Doubleㄧ個晚上HK$700,已經是我看到最最最物超所值的價格了
加上它就位在尖沙嘴站B2出口處,毫不猶豫的定了下去!!
(上次去香港,我千挑萬挑挑了一家離地鐵走路要十分鐘的旅館,有夠遠的!)


除了機票酒店之外,我還在網路上找到便宜的港簽和機場快線
旅行社港簽的公定價是NT700,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只要NT350的
(對了,我粉雖,我的台胞證六月底到期,所以我還得辦港簽>__<)
這NT350的港簽超快速的,今天付款明天辦理後天寄到,ㄧ點都不拖拉
我還順便買了機場快線(機場←→九龍),公定價HK$160,
我也只花了NT$530呢,哇哈哈


因為這次去香港,最主要痞子是要去SHOPPING的
所以我們這次的範圍不會超出尖沙嘴和中環的
我也粉努力的找了一堆美食店,就是地圖上刀叉的圖示們
蘭芳園(絲襪奶茶始祖)、鏞記(燒鵝)、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和巧手薑汁燉鮮奶)、蓮香樓(香港最有歷史的茶樓)‧‧‧‧
ㄏㄡ~~打著打著就愈來愈餓了!
我這次還要買泰昌餅店的蛋塔回來,星期一熱騰騰的帶到公司~~~

ㄟ,我還是有幫痞子看了一下購物廣場啦,就是綠色圖釘
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