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現在在前往機場的國光號上
左下角是我輕便的行李
輕便到無論是在周媽媽家住上兩天或到香港血拼兩天
皆適宜阿

今早出門的時候胡亂塞了幾件T恤進行李
這時還想不出來昨天事故發生的經過
周爸爸希望我取消香港行,在家觀察
此時跟平常唯一的差別就是我帶了我的護照包
隨時可上路


可憐的痞子
今個一早就到機場排候補了
早上七點、八點十分都沒補到
好不容易補到八點四十的,十一點前抵達香港
這時卻要晚上六點才有第一班飛機可以回台灣
下一班是晚上八點五十,就沒有其他班機可以選了!
我這時候害怕痞子候補不到機位←極有可能ㄚ
所以想說反正我的機票,旅館,港簽,機場快線沒有一樣可以取消的
身體這時倒也沒什麼大礙,就手臂,腳上一點皮肉傷
頭上的腫包也消的差不多了,精神在昏睡近一天後也恢復了
所以心一橫,問了周爸爸周媽媽,順利取得出境許可
下午五點跳上車,香港行正式成行

 
晚上十點順利抵達香港尖沙嘴
偶然撞見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