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倆同一天生日一個是挑日子剖腹產,一個是撞日子自然產..
今天特地下新竹探望鄭鐵一的地瓜哥哥
地瓜哥哥和小朋友是難兄難弟

本來,在肚子裡時,小朋友是大地瓜哥哥二個星期的
想自然產的鄭鐵一同學因胎位不正,地瓜哥哥被迫提早二星期剖腹產
小朋友也很識相的自動提前三天來報到,兄弟倆就變成同‧一‧天‧生‧日

在我一開始不承認知道小朋友存在並積極規劃遊樂行程的同時
鄭鐵一夫婦則是歡天喜地且兢兢業業的迎接地瓜哥哥
孕期十個月以來也幸好有鄭鐵一同學
一路耳提面命的提醒我有關孕期、胎兒、禁忌等種種事宜
然後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都是男寶寶
一定要自立自強惺惺相惜的一路走來!!

生產後,我和鄭鐵一依舊保持密切聯繫
討論產婦和新生兒的種種情境,並哀怨著產婦的難為
(當個孕婦真的真的真的太EASY了!!)
產婦要顧自身的身材、奶水、產道傷口外
還得照顧著一個什麼都不會只會哭睡吃的新生兒←真的!!
從來都沒有人跟我說產婦這麼麻煩阿~~

唉唷,我又離題了,今天是兄弟倆第一次見面
其實也不算見面啦,兄弟倆雖然處在同一個空間
但依舊在自己的宇宙中生活,並不會互相打招呼.....
幸好在最後,有人想起來要照相留念

兄弟倆才留下共同的倩影(媽媽們陪同)

媽媽們也像星媽一樣
趕場般看著一台又一台的相機

還有幕後花絮鏡頭呢
(尤露姨和Emma阿姨拼命拍照中)

 
希望在不久後的未來,兄弟倆感情會愈來愈好
就跟媽媽們一樣,成為長長久久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