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到妮妮嗎?
今天就乖乖地直接在旅館吃囉
水果都是現切的~

吃完早餐兩隻已經很清楚就是要玩水啦

速速換上泳裝

我則抽空再去附近晃了一下
總算找到知名的柴狄隆寺!!
原來我之前都轉錯彎了說
可惜烈日當頭,我也沒興致衝進去
反倒是很快速地鑽進對面的7-11
(我們找它好久了!!就一直沒有彎對方向ㄇㄟ)

幫小人補充了點心^___^

接著我就準備午餐的採買了
我可是很認真地走到好幾個街口外呢

林老五魚丸麵~

海南雞飯~~

快到旅館時還加碼買了青木瓜沙拉!!

回來時維維已換裝完畢,沉迷於高鐵書中

還是很豐盛的一餐呢

海南雞飯是用紙包的唷,很環保~

接著就是兩隻自己玩的時間啦

相親相愛一起睡~~

我們搭今晚8點的班機回家
因為一整個走悠哉路線,今天完全沒排活動
所以我就多訂了一天的旅館讓兩隻可以好好休息~~
不用趕著中午退房

起來就帶著兩隻去路口店家吃芒果冰

酷妹妮

我覺得背影也很酷唷

喔耶芒果雪花冰!!

前1秒妮妮依舊崇拜的看著哥哥呢

回來再玩最後一下下水~

我們訂好5點的車前往機場
準備回家囉~~
ㄟ我們沒買什麼東西啦
上面那一袋是專門拿來裝髒衣物的

剩下隨身行李自己拿

兩隻拿出高鐵書繼續看~
回程是晚上8點半起飛的飛機

妮妮一路High到快10點才昏迷‧‧‧

抵達台灣是凌晨1點,扛著走

維維大哥表現很好
被挖起來不吵不鬧,還乖乖幫忙推行李

清邁之旅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