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為證,我現在在泰國唷~
1‧據說全世界只有泰國的麥當勞叔叔姿勢不一樣,入境隨俗的雙手合十

2‧目前是27周,約6.5個月,之前回台南的時候被我媽嫌肚子小到不行
在曼谷裡搭捷運,完全沒有人願意讓座給我
(我本來以為在台北是因為冬天衣服遮掩的關係,所以沒有太在意)
好不容易有一次有人終於起身站起來了,
結果被隔壁肚子比我大的中年婦女搶先一步‧‧‧
他一屁股坐下視線剛好掃到我的肚子,正要起身,我就被痞子帶下車了(含恨)

剛剛轉身問了痞子,這張相片看起來有懷孕嗎?
痞子倒是很老實的回答:看不太出來,不過‧‧‧就是~~~~


 
這是在大皇宮參觀時,因為不能穿短褲入場
所以被迫圍著長裙時的肚子,明明就圓‧滾‧滾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