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iam discovery的廁所標誌看的出他們尿急了吧:P
Siam是曼谷青少年的集散地,以台北來說就像是西門町
當我看到這廁所標誌時,身為頻尿的孕婦不禁會心一笑
想當然爾我也會進去造訪好幾次的~~~

我通常都是速速解決,以免讓痞子等太久(←畢竟他要等很多次)
這次我上完廁所開門出來,恰巧正對面的廁所沒有人
所以我看到了小小廁所隔間裡的可愛圖案
你看看~~~真的很可愛耶!!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

我趕緊機警的回頭看我這間廁所壁面
哈哈,果然也一樣可愛,還pum-pum~~

我當然也還想看看其他廁所的壁面
不曉得是不是這壁面的關係,這裡的每間廁所都客滿
等了快五分鐘,才又看到一間空了出來
這間就更妙了,竟然在唱歌耶,真的好好玩~~

我會來Siam discovery是想來逛逛LOFT
沒想到在廁所看到這麼有趣的設計
害我當下想把整棟樓的廁所都繞境一次
不過我想即使我是享有特權的頻尿孕婦,痞子也不會准的‧‧‧
如果誰下次有機會過境的話,要記得特別看一下唷



 

Siam廣場前的虎年裝飾
是某種卡通人物的變形嗎?
 
2010/2@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e 的頭像
    Belle

    Belle's Magic Hour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